close

做愛時最尷尬的7個地方

不一定非要離開家,在臥室以外的部分一樣可以摁動興奮的按鈕。不過,在21CN網上熱傳的這篇網友的文章告訴我們:在家的話,做愛還是回到床上去吧,不要瞎折騰,不然會付出代價。

不一定非要離開家,在臥室以外的部分一樣可以摁動興奮的按鈕。不過,在21CN網上熱傳的這篇網友的文章告訴我們:在家的話,做愛還是回到床上去吧,不要瞎折騰,不然會付出代價。   一:花灑下面   那次我正在洗澡,他要求加入一起「雨」中做愛,結果我頭頂的洗髮香波流下來迷了我的雙眼。   二:浴缸   裝修房子的時候,我不顧他的反對,一定要買個雙人浴缸好跟他洗泡泡浴。那天我點起蠟燭,在水裡撒了花瓣,先把自己泡進浴缸裡,然後很煽情地向他發出邀請,沒想到他從浴室外面的強光環境乍一進來,眼睛適應不了,一腳踏進浴缸就滑了一跤,他實施了軟著陸,把頭部重重地磕在我的肚子上,那以後,別說跟我洗鴛鴦浴啦,他都不泡澡了,只沖淋浴。   三:洗衣機旁   有一次無意中在洗衣機旁做愛,正巧衣服脫水,那種震動的感覺就像進入了太空,覺得此地大有可為。沒想到第二次精心安排在脫水時間做愛,脫水震動太劇烈把洗衣機上的洗衣粉罐子震了下來,砸了我的腳不說,還撒了我們一身洗衣粉。 四:餐桌上   高度正好, 但硌得慌,不怕硌的話也要事先把桌子清理乾淨,那次把辣椒醬的瓶子都晃下來了。   五:椅子上   椅子塌了。   六:床上   剛結婚的時候租房住,一切傢俱都圖便宜,買了一個偷工減料的鐵架子床,睡覺還沒事,誰知它承受不了新婚熱烈的愛,我們硬是把鐵架框壓彎了。第二天,有朋友來家做客,好一頓嘲笑啊!   七:陽台   這個地方真有點冒險,但是半夜應該還是安全的,可正當我們悄悄享受的時候,鄰居家的狗衝著我們倆狂吠起來,原來,狗窩就在隔壁的陽台上,可能是它失眠看到了我們!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w79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